《昆明学院学报》2024年印刷服务二次询价公告

作者:    信息来源:    发布时间: 2023-12-15

《昆明学院学报》编辑部根据2024年《昆明学院学报》出版工作需要,决定对《昆明学院学报》2024年印刷服务进行询价采购。诚邀资质合格且具有相应完成项目能力的供应商参加。

一、项目名称:《昆明学院学报》2024年印刷服务

二、预算金额:6.08万元

三、质量要求:

(一)《昆明学院学报》正刊印制

1. 印刷品数量:每期900册,2024年全年6期,共5400册。

2. 印刷规格及工艺:开本尺寸为大16开,210×297 mm;封面封底4P250克高级铜版纸,彩色印刷,覆哑膜;正文内页136P78克道林米黄色纸,单色印刷;装订为无线胶装。

3.质量要求:文字、图片印刷清晰,位置准确,页面完整。印刷品质量必须达到国家新闻出版署颁布的《CY/T5-1999平版印刷品质量要求及检验方法》中的合格标准,装订质量须达到《CY/T28-1999装订质量要求及检验方法—平装》中的合格标准。

(二)《昆明学院学报》合订本印制

1. 数量:40册。

2. 印制规格及工艺:封面157克铜版纸、覆哑膜、四色印刷,装订为精装。

3. 质量要求:印刷质量须达到《CY/T5-1999平版印刷品质量要求及检验方法》中的合格标准,装订质量须达到《CY/T27-1999装订质量要求及检验方法—精装》中的合格标准。

(三)印制品交付

印制品交付时间及地点:印刷承印方接我方签字的付印稿后七个工作日内完成印制品交付,并按我方指定地点交付,其包装、运费由印刷承印方承担。

四、报名时间:20231218日—20日期间工作日上午9时—11时,下午14时—16时(北京时间)。

五、资格要求:

(一)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,并具独立法人资格和相应的履约能力,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、中国政府采购网黑名单、失信名单中的。

(二)提供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,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与本项目相关。

(三)提供印刷经营许可证,经营范围为出版物印刷。

六、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:

(一)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:20231221日上午11时(北京时间);响应文件需按照询价文件要求制作密封并加盖公章或密封章。

(二)响应文件递交地点:昆明学院行政办公楼219室《昆明学院学报》编辑部 陈老师(电话:0871-65098138)。

七、凡对本公告相关事项不明白的,请与杨老师联系(电话:0871-65098138)。

昆明学院学报》编辑部

2023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