软件下载

作者:    信息来源:    发布时间: 2019-04-10

·Acrobat Reader 9.1
PDF (Portable Document Format) 文件格式是电子发行文档的事实上的标准,Adobe Acrobat Reader 是一个查看、阅读和打印 PDF 文件的最佳工具。而且它是免费的。新版增加了两个 Acrobat plugs-ins (Acrobat Search and AutoIndx),它可以在硬盘、CD 和局域网中搜索用 Acrobat Catalog tool 创建了索引文件的多个 PDF 文件。
下载软件
·CajViewer 7
CAJViewer 7.0全文浏览器是中国期刊网的专用全文格式阅读器
下载软件
·超星阅览器(SSreader)简介
阅览器(SSReader)是超星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图书阅览器,是专门针对数字图书的阅览、下载、打印、版权保护和下载计费而研究开发的。经过多年不断改进,SSReader现已发展到4.0版本,是国内外用户数量最多的专用图书阅览器之一。
下载软件